地铁族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地铁族
搜索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3902|回复: 4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8号线] 大神们来说说,8号线五龙口站,会不会取消?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UID
704200
帖子
10
精华
0
积分
6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9-6-2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6-27 15:21:27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如题,毕竟离电厂路有点近,大概900米的距离

Rank: 4

UID
271177
帖子
1058
精华
0
积分
671
威望
1
人气
16
注册时间
2012-9-19
沙发
发表于 2019-6-27 15:22:53 |只看该作者
你说会,那就会      

Rank: 1

UID
704200
帖子
10
精华
0
积分
6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9-6-24
藤椅
发表于 2019-6-27 15:24:49 |只看该作者
byshioo 发表于 2019-6-27 15:22
你说会,那就会

来找一点信心啦!

Rank: 1

UID
654089
帖子
75
精华
0
积分
44
威望
0
人气
-1
注册时间
2018-9-26
板凳
发表于 2019-6-27 15:28:06 |只看该作者
自信一点,毕竟你是来通知大家8号线取消五龙口站的。

Rank: 6Rank: 6

UID
205784
帖子
6140
精华
7
积分
3431
威望
53
人气
156
注册时间
2011-11-3

论坛长老勋章

报纸
发表于 2019-6-27 15:28:56 |只看该作者
我相信会取消的!只要楼主加油努力!

Rank: 3Rank: 3

UID
683291
帖子
419
精华
0
积分
227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9-3-5
地板
发表于 2019-6-27 15:34:15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3Rank: 3

UID
560396
帖子
238
精华
0
积分
226
威望
0
人气
11
注册时间
2017-1-10
7
发表于 2019-6-27 15:35:23 |只看该作者
宁爱本疆一捻土,
莫恋他国万两金。
——新人发帖,实属不易。守得初心,少发水贴,多创佳作,早日封神。

Rank: 1

UID
704200
帖子
10
精华
0
积分
6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9-6-24
8
发表于 2019-6-27 15:36:48 |只看该作者
乃们能不能给萌新一点信心啊啊啊

Rank: 2

UID
622414
帖子
83
精华
0
积分
67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8-3-6
9
发表于 2019-6-27 15:38:22 |只看该作者
我也奇怪,8号定位为快线,为什么那么近的距离要留两个站?

Rank: 2

UID
691577
帖子
314
精华
0
积分
175
威望
0
人气
3
注册时间
2019-4-22
10
发表于 2019-6-27 15:40:26 |只看该作者
感觉就不靠谱

Rank: 1

UID
704200
帖子
10
精华
0
积分
6
威望
0
人气
0
注册时间
2019-6-24
11
发表于 2019-6-27 15:42:48 |只看该作者
蓝黑的强音 发表于 2019-6-27 15:28
我相信会取消的!只要楼主加油努力!

千万不要取消,冲着8号线买这边的房子呢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4336
帖子
7139
精华
15
积分
4363
威望
250
人气
41
注册时间
2007-8-13
12
发表于 2019-6-27 15:47:24 |只看该作者
支持楼主取消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560120
帖子
1903
精华
0
积分
1215
威望
0
人气
74
注册时间
2017-1-9
13
发表于 2019-6-27 15:51:34 |只看该作者
小道消息,说要取消.

Rank: 4

UID
649640
帖子
1205
精华
0
积分
695
威望
0
人气
22
注册时间
2018-9-6
14
发表于 2019-6-27 15:57:30 |只看该作者
五龙口村民不让盾构机路过此村

Rank: 2

UID
632644
帖子
203
精华
0
积分
162
威望
0
人气
1
注册时间
2018-5-16
15
发表于 2019-6-27 16:01:28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取消此站,八号线每天减少2万客流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地铁族

回顶部